Sunday, November 22, 2009

Home gardening






School holiday begins...manage to do some home gardening. Picture shown my home blossom lime (金桔) bought since this ealier CNY and going to maintain till the following new year!



Sunday, November 1, 2009

明眼穴 - 重要又好用!


明眼穴 讓您不只擁有’滿天彩霞”, 還有”美麗夕陽”…


这是 一位60多岁的师兄和我分享的,他原有老花及近视,做这个穴道按压半年后去验视力已达1.2,现在他已不带眼镜。有空就按压明眼穴。祝您健康!
舒缓眼睛疲劳的妙方 : 明眼穴
上了年纪。容易老花眼,试试看明眼穴的按摩,保证您会耳聪目明。工作离不开电脑的人,需要这个妙方!假如我们常常感到眼睛疲劳,但又不是睡眠的时间,这时我们可以利用穴道按摩法,来舒缓眼睛疲劳的症状。在我们的拇指上有三个相邻接的穴道,分别是明眼、凤眼、大空骨(如上图)。
明眼、凤眼能够改善眼睛疲劳和急性结膜炎,大空骨则可改善一切有关眼睛的症状。平时眼睛容易疲劳的人,每天要刺激这三个穴道两次。刺激的方法是,用另一手的拇指和食指夾住,以拇指的指甲分別对着三个穴道施予刺激,只要以稍微感觉到疼痛程度的力气来指压即可。这是项简单的按摩方法,当工作的休息时间,或是等车的空档,任何时间均可自行操作。眼睛疲劳往往不容易入睡的人,如果施予上述 的刺激来消除眼睛的疲劳,便可轻易入睡,以上的方法还可以抑制老人性的白内障。

希望大家天天健康!